rainy

笔耕不辍

最新话葬仪屋要复活一家人

看了新的一话,离巢日让我想到《约定的梦幻岛》,FOL养育院每个人到年龄或者一定条件就会离开,我目前猜测是被拿去剪辑灵魂了。

  

天狼星的血不够多,真夏尔不能一直清醒,需要血供应,葬仪屋若真打算复活,那段然不可能让真夏尔持续这种状态,这个状态迟早真夏尔会出事,会供血不足,事情败露不仅会被女王阻拦,死神也会极力追捕。

  

因此他不可能不想对策。

  

看了最新话,我目前猜测是每到一段时间,年长的某人就会离开养育院,与葬仪屋或重要人物交接,最后在那人活着的状态下对TA进行灵魂/记忆的剪辑。

  

因为活着的人才是最好最安全的,真正的健康,不需要供血。

  

葬仪屋在一步步实验,看是否对活人记忆进行剪辑后,那人会能否变成自己期待的样子。(真夏尔和啵酱)

  

而养育院这个人特别像夏尔,也有点啵酱的影子。

  


气场气质性格相似,聪明,能引导身边的人,完全一个领袖的样子。

  

硬件设施全部集齐,除了脸其他一切都像夏尔,并且养育院为什么连吃什么都要固定,不就是为了固定习惯吗?把夏尔或者啵酱的习惯学得透彻,学得和本人一模一样。

当对活的人进行记忆编辑成功了,原本的人格会消失,真夏尔/啵酱就会复活。

  

即便是假的,但也无限接近真实了,葬仪屋一定是这么想的。

  

实验成功的话,也许复活文森特也不是问题,但我认为枢梁不会让葬仪屋成功吧,大概?

  


我在评论区看到有人说这女孩像是伊丽莎白的替代品,确实也有可能,伊丽莎白一家也是凡多姆,他们是一家人,葬仪屋也许真的是爷爷,但这女孩很不像伊丽莎白。

  

我记得伊丽莎白和啵酱坐在马上,打猎时不想下去,还是啵酱开了一木仓被“吓到”才下去的(说不定都是装的。)

  

如果是莉兹替代品,那葬仪屋确实不怎么了解外孙女啊(笑~)

  

另外其他班像是在培养执事和女仆的样子,说不准这女孩是在复制“菲尼安”。(这个金妮暂时不确定。)

  

无论我的猜测成不成立,但是我都感觉里面的孩子很悲哀,很惨,就像马戏团一般,都是虚假的。

  

他们不知道自己每天勤劳苦练是为了什么,是为了被人夺取一切,是为了活成其他人。

  

我估计DOLL也不知道全部的实情吧,她只知道自己被葬仪屋救了,葬仪屋让她帮助养育院的孩子,就像当年男爵帮助马戏团一样。

  

她不知道自己成了推手,她不可能伤害这些可爱的孩子,所以再次被凡多姆家的人欺骗(葬仪屋)。

  

我估计啵酱的那条线应该是串联一切的关键,所有的都会在那里解释。

  

只是猜测剧情哈,看到的朋友就当假的看。❤️❤️❤️

  


评论(10)

热度(1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