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y

笔耕不辍

双胞胎

小短篇,兄弟情,夏尔和啵酱




夏尔和弟弟是一前一后出生的,仅仅因为前者先来到这个世间,他便成了哥哥,拥有爵位,宅邸,土地和仆人。


前几年两人像一面镜子,拉着手出现在人前,没有一个人能正确判断他们的身份,连父母都认不出,瑞秋会自责地皱眉,文森特则是一副思索的模样。


他们同进同出,吃饭睡觉永远在一起,甚至夏尔会撒娇让弟弟一起陪他去卫生间,当时弟弟还说他是个长不大的孩子。


夏尔嘟囔着嘴,“那是因为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啊!”


弟弟的笑容爽朗,阳光透过他的头发,接着洒落在他的肩头,仿佛镀上一层光,他的面部柔和,睫毛很长,更像妈妈。


不可否认的,夏尔当时心跳错了一拍,尽管两人长相相同,可却完全不一样。


弟弟善良,性子更软,脸红的样子很可爱,让人想逗,明明是个孩子,有时候却会像小大人般教育他。


夏尔伸出手,捏了捏他的脸蛋,弟弟的肌肤白皙光滑,比他还要白,但那些人根本注意不到,只有他……只有他看见了。


弟弟嗔怪道:“夏尔,你做什么?”


弟弟的语气很凶,但一点杀伤力都没有。


“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啊!”夏尔手上用劲,把他的脸捏红,其实力度不大,是弟弟的脸蛋太嫩了,像一个女孩。


弟弟笑了笑,“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?”


不,那不够。


夏尔有些消沉,他盯着弟弟的眼睛,舔了舔嘴唇,“嗯,永远。”


[我会保护你,直到永远。]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