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y

笔耕不辍

圣诞节番外

(我多么渴望吃粮,饥饿的我只有轻装上阵了………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名字不知道连tag都不好打了,那就都打上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管你夏伊,少伊还是格伊,我都能磕Ծ‸Ծ)



金发少女踮着脚在圣诞树上挂了一个铃铛,她腰肢纤细,围着一条红色的围巾,是哥哥爱德华送她的节日礼物。


伊丽莎白脚步轻盈,很快布置妥当,满意地交叠双手。


“小姐,西雅尔少爷回来了。”女仆宝拉提着裙摆奔来,洋溢着微笑。


随后她展露愁容,“不过,那个白色先生也来了,有点讨厌啊。”


白色先生指的是女王的武官兼执事,查尔斯•格雷,那个剑术一流的高贵人物,浑身上下都雪白。


“宝拉,你看,可爱吗?”


查尔斯•格雷貌似不喜欢她可爱的未婚夫,总是寻着机会想让西雅尔出丑,结果到现在也没得到好处。


宝拉摇着铃铛:“嗯!很可爱!”


话落的同时,一把剑利落地射出,好巧不巧插在圣诞树上,与可爱的彩带和铃铛格格不入,格外滑稽。


“真是失礼了,它自己长了脚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查尔斯•格雷伯爵迈出左脚,轻蔑地笑,绅士地把剑收回去,扫了一眼金发少女。


“那个小鬼的未婚妻啊。”极轻的一句。


伊丽莎白盯着他离去的背影,出神几分,抿了抿唇,对宝拉笑道:“格雷伯爵真的很有趣,从来不走正门。”


小姐,你心还挺大,没见着精心布置的圣诞树快被砍成两半了么?


伊丽莎白和其贴身女仆抵达一楼,首先看见的是一身正装的少年伯爵,他始终冷淡的一张脸,湛蓝色的眼睛清澈明亮,和他的笑容一般。


可惜,未婚夫很少笑,从三年前开始。


伊丽莎白垂眸,紧了紧衣裙,又晃了晃脑袋,调整了表情后飞奔到少年身边。


“西雅尔!”


少年闻声,还未看清人便撞进一个怀抱,带了点阳光的味道,连发丝也是金灿灿的。


他的神色逐渐柔和,轻轻唤了女孩的小名,“莉兹。”


伊丽莎白在他的怀里蹭了蹭,抬头说道:“欢迎回家。”


我可爱的未婚夫,那个看上去怯弱的表弟,和西雅尔完全不一样的双胞胎弟弟,欢迎你,回来。

“啧,还不吃饭吗?我都饿了!”


格雷伯爵看不懂气氛,准确来说刻意打破粉红色泡泡,耀武扬威指挥仆人做事。


“我要吃执事你上次做的蛋糕。”


塞巴斯蒂安皮笑肉不笑,说了句遵命,转身后脑袋上有明显的黑线。


真不愧是贵族大人,连食量也是。


大厅内聚集了宅邸主人的朋友,连黑道的那个中国人也来了,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。


格雷撑着下巴,望着两个小孩的方向,哂笑道:“还真是风平浪静呢,这算是暴风雨前的宁静?对吧,剑术天才?”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